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29
0
AI & Data

夥伴們!一起航向AWS Certified Machine Learning Specialty的偉大航道吧!系列 第 29

Day 29 第四站 Machine Learning Implementation and Operation - Part 3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MLOps形塑了Machine Learning模型開發的流程。如何在SageMaker上採納合適的MLOps呢?今天一起來看看兩種不同的MLOps服務架構。

SageMaker Operators for Kubernetes

整合Kubernetes的SageMaker,可以實現混合式的機器學習開發流程(Hybrid ML Workflow)。我們可以在Kubernets上運行SageMaker的Container服務,讓SageMaker上的模型開發服務,可以很彈性在Kubeernetes上作業。

SageMaker Projects

SageMaker Project是SageMaker原生的MLOps開發環境,提供完整的機器學習模型生命週期。我們可經由SageMaker Pipeline來定義各個工作流程:

  • 開發環境初始化(build image)
  • 資料前處理
  • 特徵工程
  • 模型訓練
  • 模型績效評估
  • 模型部署
  • 監控與更新模型

ChatGPT考試時間:

問題1:Amazon SageMaker Projects是什麼服務?

A) 一種大規模數據存儲服務。

B) 一種機器學習模型訓練工具。

C) 一種用於管理機器學習項目生命週期的服務。

D) 一種自動化部署工具。

答案:C) 一種用於管理機器學習項目生命週期的服務。

解釋: Amazon SageMaker Projects 是一項用於組織、協作和管理機器學習項目的服務,可幫助用戶更好地理解項目結構、追踪實驗、自動化工作流程等。


問題2:SageMaker Projects中的實驗追蹤有什麼作用?

A) 記錄團隊成員的工作時間。

B) 追踪項目的預算和成本。

C) 記錄每個實驗的詳細信息,包括超參數、指標和模型版本。

D) 確保項目的安全性。

答案:C) 記錄每個實驗的詳細信息,包括超參數、指標和模型版本。

解釋: 實驗追蹤功能用於記錄每個實驗的詳細信息,以便於比較不同實驗的性能和結果。


問題3:SageMaker Projects如何支持權限和安全性?

A) 它不提供任何權限和安全性功能。

B) 它使用常見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驗證。

C) 它支援 AWS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(IAM) 集成,以提供精細的訪問控制。

D) 它要求用戶手動加密數據。

答案:C) 它支援 AWS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(IAM) 集成,以提供精細的訪問控制。

解釋: SageMaker Projects 可以與 AWS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(IAM) 集成,以提供對項目資源的精細訪問控制和權限管理。


問題4:SageMaker Operators for Kubernetes的主要功能是什麼?

A) 在Kubernetes中運行SageMaker模型。

B) 管理SageMaker培訓和部署作業的Kubernetes控制器。

C) 創建Kubernetes容器。

D) 設定Kubernetes節點。

答案:B) 管理SageMaker培訓和部署作業的Kubernetes控制器。

解釋: SageMaker Operators for Kubernetes 的主要功能是充當控制器,管理SageMaker培訓和部署作業,以實現更好的模型管理和佈署。


問題5:SageMaker K8s Operators如何實現模型的自動擴展?

A) 通過手動調整Kubernetes節點。

B) 通過設定SageMaker模型的複本數。

C) 通過設定SageMaker自動擴展。

D) 通過自動檢測工作負載並自動調整培訓工作的規模。

答案:D) 通過自動檢測工作負載並自動調整培訓工作的規模。

解釋: SageMaker K8s Operators支援自動擴展,它能夠根據工作負載自動調整培訓工作的規模。


問題6:SageMaker Operators for Kubernetes支援哪種安全性機制?

A) OAuth 2.0。

B) AWS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(IAM)。

C) LDAP。

D) 開放式授權。

答案:B) AWS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(IAM)。

解釋: SageMaker Operators for Kubernetes支援AWS IAM,以實現對資源的安全訪問控制。



上一篇
Day 28 第四站 Machine Learning Implementation and Operation - Part 2
下一篇
Day 30 終點站 Gen AI
系列文
夥伴們!一起航向AWS Certified Machine Learning Specialty的偉大航道吧!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